粉星聞 FanNews (官方網站) -> 驚悚 系列 -> 造反有理勇士客戰屠小牛 登錄 -> 注冊 -> 回復主題 -> 發表主題

cltowe 2007-04-24 09:53
造反了造反了!繼馬刺首戰即被掘金做掛后,又一支得蘇州 州球隊倒在了低位種子的手下,北京時間4月23日,冠軍最大熱門小牛出師不利,主場以85-97不敵來犯的勇士,爭冠首戰即挨一悶棍。而季后賽第一輪首戰過后,得州三雄竟只有火箭高奏凱歌。

戴維斯33分14籃板8助攻,杰克遜23分5籃板,理philipst查德森13分6籃板,替補上陣的巴恩斯也有10分。小牛方面霍華德21分13籃板,哈里斯19分,特里17分,諾維茨基16投僅4中只得到14分12籃板,喬治10分5籃板。


由于老尼爾森曾經帶領小牛多年,因此對于麾下弟子文章們可謂了如指掌,常規賽中橫掃對手便是最好的證據。盡管老尼爾森在賽前示弱,聲稱對方幾乎沒有任何弱點,而自己只求演一出好戲,但呆子都知道這只是老狐貍的計策,而首戰結果也的確讓人吃驚,勇士幾乎沒有給小牛任何機會并客場陣斬對手過關,取得開門紅。菜鳥止步法則,至少在今天對勇士無效!


首節兩隊似乎有些發緊,命中率都很低。小牛在接連投失三球后才由幾米哈里斯拔得頭籌,而勇士方面更是連續失手五次后才由戴維斯打響第一炮。小牛開局還不錯,喬治和諾天王隨后聯手得到5分,帶領球隊以7-2開局。但勇士也不甘示弱,在4-9落后的不利處境下他們完成一波11-4的攻勢,戴維斯中距離命中后勇士以15-13反超。盡管霍華德之后立即在外線還以顏色,20074然而勇士隨后又是一波8-1的小高潮將小牛無情鎮壓。首節結束勇士以23-17反客為主。不過以雙方的攻擊能力來看,這樣的比分并不高。


命中率問題在第二節繼續困擾著雙方,而預期中激情四射的“利刃之戰”也隨著11615比賽的發展演化成了貼身肉搏。小牛次節開局連得6分將比分扳平,但勇士隨即文檔速取7分又將差距拉開。之后兩隊展開拉鋸戰,而小牛也趁勢逐漸將比分迫近。該節還剩2分48秒時霍華德突破扣籃成功,雙方戰成38平。隨后兩隊開始打鐵競賽,比分居然紋絲不動。半場以38-38告終,小牛前兩節命中率被壓到了三成以下,勇士也強不到哪去,前兩節他們42投也只有14中。


拜倫·戴維斯在前兩節7投只有2中,不過卻搶下了11個籃板。不過第三節他程與卻開始致力于搶分,此節他幾乎銳不可擋,完爆哈里斯!該節戴維斯8投6中,三分球3投全中獨砍19分!而兩隊的命中率也在此節開始回暖。小牛在第三節一度處于優勢,諾維茨基在還剩4分13秒時的跳投幫助球隊以60-55領先5分。然而勇士卻在最后2分鐘內發起突擊,戴維斯更是在不到90秒的時間內連取8分!包括接連命中兩個三分!比賽的形勢也由此再度顛倒過來,勇士以72-66領先結束前三節。


最后一節雙方又力拼防守,小牛獲得罰球無數,而勇士則頻繁通過速多媒體度沖擊對方的防線。盡管小牛幾度將差距拉近到只差2分,但終究無法反超比分。關鍵時刻勇士發起一波致命的攻擊,戴維斯和理查德森分別投中后,杰克遜又在外線及時添磚加瓦。小牛見狀不妙趕緊喊停,但暫停后諾天王手感還是冰涼,相反默默無聞的巴恩斯卻抓住機會連得5分,勇士在比賽還剩2分09秒時居然以92-81領先11分!小牛最后時刻試圖挽回劣勢,但勇士不會給對手任何機會。(楊威利)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造反有理勇士客戰屠小牛 --] [-- top --]


Powered by PHPWind v5.0.1 Code © 2003-05 PHPWind
Time 0.037174 second(s),query:5 Gzip enabled

You can contact us